close

 

柏斯特彰化音樂教室/樂器行------頂尖師資陣容

14232406_1074156835995233_1105570850034411210_n.jpg

你沒有看錯 我們居然連東穎老師都請到了!

曾經上過綜藝大熱門 華人星光大道 在youtube更是有跑不完的演出比賽紀錄影片

2011擔任李吉他(李宗盛)校園代言人 

2013擔任國際大品牌Cort台灣區代言人

大專院校吉他比賽更是常勝軍

詳細請查看這篇http://babst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727028-吳東穎-李吉他代言人%20/彰化吉他老師/彰化學吉他/吉他一對一教學/吉他團體課程

*彰化爵士鼓/木箱鼓教學老師

木箱鼓團體課/ 師資培訓班

柏斯特非常榮幸能邀請到Louis老師來彰化教授爵士鼓和木箱課程

Louis老師從小學習古典打擊樂, 而後發展行進打擊(因此老師的傳統式握法非常標準)

之後更是進入了流行樂壇這塊領域在擊樂上做出貢獻

Louis在"香港迪士尼"從事音樂演出六年, 演出經驗堪稱豐厚

你知道嗎? 光是爵士鼓的握法就能分成好幾種

Louis老師美式, 法式, 及傳統式都能精確掌握!! 還在猶豫去哪裡上爵士鼓和木箱鼓嗎

我們敢保證, 只要你願意學且多加練習, Louis老師絕對會將你學鼓的經驗帶到更高的層級!

---現為芬園國小木箱鼓社團指導老師(報名人數眾多 分成兩班教學)

(cover五月天派對動物影片 在另一則文章)

社團演出

 

 

大提琴/謝曼琳

拜於國際級大提琴大師Suren Bagratuni ( 在學期間即贏得國際柴可夫斯基大賽International Tchaikovsky Competition銀牌並且錄製專輯)門下

並取得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大提琴碩士

於台灣求學期間曾師事歐陽伶宜教授

並且考取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以及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雙榜(隨後於師大音樂系畢業而赴美國攻讀碩士)

曾接受知名獨奏家魯丁Alexander Rudin以及楊文信大師班指導

曾擔任台中市立青少年交響樂團弦樂部大提琴老師 

目前在柏斯特開授大提琴課程有:

🔸初學班-適用於沒有音樂背景或初學大提琴

🔹進階班-建議學齡三年以上 (需經由老師評估程度才可報名)

​​​​​​

擁有豐厚大提琴實力的曼琳老師

柏斯特相當榮幸能請到如此優秀的師資來到彰化開班授課

相信在您學大提琴的路上能學習到許多精隨 並且避免掉許多時間花在修改正確的基本功與姿勢 

 

聲樂/流行歌唱 梁詠鈞 
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學系,主修聲樂。曾師事顧蓓寧老師、楊麗英老師、陳榮貴教授、薛映東教授。
大學期間曾接受東京藝術大學聲樂教授 Michio Tatara、慕尼黑音樂院教授Christiane Iven 等人的聲樂大師班指導。

2010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男中低音高中職A組第三名
2011 參與北市交年度製作威爾第歌劇《阿依達》
2012 台灣師大阿勃勒盃歌唱比賽重唱組第三名
2013 於嘉義管樂節演唱Frigyes Hidas安魂曲,擔任男高音獨唱
2014 隨台灣師大管樂團至廈門大學做學術交流
2016 《幸福的鑰匙》慈善感恩音樂會,擔任主持人、歌手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演出
2016 於台灣師大音樂節-歌劇選粹,擔任莫札特歌劇《唐喬望尼》Don Ottavio 一角

鋼琴/大提琴 陳瑋蒨

2005年 參加彰化縣學生音樂大賽大提琴獨奏國小A組第一名
2006年 參加全國學生音樂大賽大提琴獨奏國小A組甲等
2007年 參加彰化縣學生音樂大賽鋼琴獨奏國中A組第一名
2009年 參加彰化縣學生音樂大賽大提琴獨奏高中A組第一名
2014年 舉辦陳瑋蒨鋼琴獨奏會
2015年 參與宜蘭童玩節貓劇演出擔任電鍵團樂手
2016年 舉辦陳瑋蒨畢業鋼琴獨奏會
2016年 錄取東海音樂系研究所鋼琴組榜首

 

 

上課實景

 

吉他老師-- 張嘉峰

教學經驗超過10年

商演和婚宴場合邀約超過一百場

演出經驗十分豐富

也曾多年於音樂餐廳擔任駐唱歌手

各校吉他社團的指導老師

許多線上吉他老師都曾是嘉峰老師所帶出來的學生哦!!!~~

不管是初學完全沒有樂理基礎

或者是進階想學Fingerstyle 嘉峰老師都有搭配篩選過的教材讓你安心學習哦~

 

上課實景

 

溫明佑老師

吉他/烏克麗麗/教學

張凱玲老師

小提琴/ 鋼琴教學

 

楊宜蓁老師 教授 鋼琴/小提琴/烏克麗麗/吉他/視唱/聽寫/樂理

經歷
A. 2007年至2013年1月在奧留學期間擔任各項管弦獨奏樂器之伴奏,並於奧地利格拉茲國際音樂學院擔任助教,主要教學項目: 鋼琴/視唱/聽寫/樂理。
B. 2013年起於彰化史丹福幼兒美國學校彰化校、和美校擔任才藝老師,授課項目: 烏克麗麗團體班、小提琴、鋼琴。
C. 2013年格蘭英語台中烏日分校及南投草屯益兼e學苑之暑期夏令營烏克麗麗老師。
D. 2013年起彰化柏斯特、登頂、茱蒂亞音樂教室 - 鋼琴、小提琴、烏克麗麗老師。
E. 2013年、2014年擔任彰化YMCA ( 職訓局產業人才投資計畫 ) - 夏威夷四弦琴輕鬆彈奏班老師。
F. 2013 - 2016年彰化縣鹿東國小烏克麗麗社團老師。
G. 2014年6月率領學生於中友百貨擔任「攜手飛young」大型就業博覽會烏克麗麗表演嘉賓
H. 2014年彰化縣新港國小小提琴社團老師
I.2014年彰化柏斯特、登頂、音樂河、茱蒂亞、尼古拉音樂教室 - 鋼琴、小提琴、烏克麗麗老師。
J.2015、2016年新港、培英、大同國小小提琴社團老師。

郭豐麒老師 教授小提琴

臉書請搜尋: 柏斯特樂器彰化總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stermusic/

報名請洽:
柏斯特音樂教室 
(04)7235468
彰化市光復路107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柏斯特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